咸阳拼团购房121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秦都治霾紧盯三重点分层包抓见成效

发布时间: 2018-07-13 10:41:04

来源: 秦都区信息中心

分类: 其他楼讯

152次浏览


近日,秦都区全体区级领导以及街办部门分别领到任务表,表内餐饮油烟治理、工地扬尘管控、道路扬尘治理三项重点工作任务成为领导干部以及街办部门的包抓重点,人大政协作为督查部门,对全体区级领导以及街办部门包抓落实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分层次包抓,逐级夯实担子,凝聚全区合力推动空气质量持续向好,秦都铁腕治污降霾的各项措施不仅落得细致更落得实在。

分层包抓重在实效,为保证工作效果,秦都区实行“一个问题、一名区级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通过区级领导、区级部门和街办包抓治霾创建重点工作,督促街办、部门扎实开展治霾创建各项工作。同时,全体区级领导每人对应包抓街办、路段和建设工地,全区各部门包抓路段及路段对应的门店餐饮油烟治理,承担全区83个项目工地的扬尘治理工作。

在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方面,街办负责辖区工地属地监管、日常检查,督促工地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每天对工地扬尘管控情况检查不得少于两次;区级部门负责督促扬尘措施落实,每天对工地“6个100%”“7个到位”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负责工地日常监管、问题整改和驻场督察,对存在问题的工地,采取现场交办、停工整改、经济处罚、媒体曝光等措施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在道路扬尘管控方面,街办负责路段“一吸、二洗、三扫、四洒”作业,对辖区主次干道每周一洗、每天七次以上洒水;区级部门负责协助督促街办开展日常冲洗、道路清扫保洁、洒水压尘等作业,每周安排一次创建义务劳动活动。

餐饮业油烟治理也是该区包抓的重点工作之一,街办、区级部门、市场监管局、城管执法局、环保秦都分局则按照职责,对餐饮门店油烟净化设施的使用情况、夜市烧烤占道经营、经营主体后厨环境的规范等内容进行监管、督促和整治。

包抓不仅是一种工作方式,也成了一把快鞭,督促各单位共同关注治霾创建工作。责任连带、同奖同罚、“三色”督办单、督查提醒等制度,专项督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区级部门和街办包抓餐饮油烟治理、工地扬尘治理、道路扬尘管控等工作实行周检查、月通报、季度考核机制,对发现问题突出的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严格问责,倒逼任务落实,秦都上下凝聚起了铁腕治霾的最强合力。

据了解,在今年秦都区铁腕治霾的全局部署和整体推进过程中,该区相继出台“1+4+13”方案,对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制定问责办法、开展13项专项行动、启动夏防20条、持续开展区级领导夜查工地、网格化监管等多项举措,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已成为该区最大的民生工程。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段家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82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