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85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7-18 09:28:52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86次浏览


一路通南北,往来更快捷。7月14日,西咸新区首条接通泾河新城、秦汉新城和西安主城区的市政道路——正阳大道南段(泾河-秦汉)正式贯通。自此人们往返于城区和泾河新城之间将更加的迅捷,乘坐地铁从南郊穿0。丰厚的文旅资源和惬意的宜居环境,在便捷的交通的支撑下,“南城休闲去秦岭·北城生活在泾河”的大城市格局正在加速形成。

真便捷 北客站到泾河新城仅10

正阳大道南段是西咸新区2018年内计划打通的8条“断头路”之一,也是西咸新区“五路四桥”重点项目之一。

通车伊始,经常往来泾河新城与西安城区之间的泾河新城高庄镇的邓先生就第一时间体验了一把:从西安火车北站出发,沿元朔路——建元路——尚稷与正阳大道十字,用时10。以此为起始,从十字路乐世界和88°温泉乐园。从乐华城沿泾河湾路向西进入茶马大道预见,便捷的交通将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到泾河新城,持续推动新城文旅产业的发展。

道路通 在泾河的北城生活更惬意

在泾河新城落户多年的乐华城对周边交通的改善可谓感受深刻。

2015年7月1日,位于泾河新城沣泾大道东段的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开园;2016年5月27日,乐华城·88℃温泉乐园开放,这两大主题乐园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了不少乐趣。但高涨的游客热情曾被“地方不好找”“路上堵”等原因泼了冷水。

“在正阳大道通车之前,游客来泾河最方便的就是西铜高速,从北郊的城市运动公园出发,快的40,如果遇上堵车就没法估计时间了。”乐华城主题公园运营公司副总经理蔡洪还算了一笔经济账:“正阳大道通车以后,预计游客量增加10%到15%是没问题的。泾河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也让我们入区企业更有信心在这里做得更好。”

聚人气 道路助力营商环境大提升

道路通则百业兴。区域内的道路畅通程度决定着落户的项目能否长久稳定发展。

即将在今秋开学的西咸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学校也一直在密切关注着正阳大道的建设进度。该校筹建办外联部相关人士表示,早期来勘察项目用地的时候走的都是土路。去年5月学校奠基的时候泾河湾路已经打通,让学校与新城核心区拉近了距离。这次正阳大道南段通车后,家长看到了学校的优势,更让学校看到了未来更好的发展前景。

正阳大道通车的消息也让原点新城数千经营商户无不欢欣鼓舞,这将极大地降低他们的日常经营和物流等成本。通畅的道路也必将吸引更多的车流、人流前往原点新城采买家具建材,经营户们对未来在泾河新城的经营发展都充满了信心和动力。

致富路 为新庄村脱贫注入加速度

新庄村是西咸新区唯一的省定贫困村。2017年,在泾河新城管委会的推动下,新庄村启动整村改造工程,硬化了全村道路,配套建设了雨污分流管网,对230户村民的户外立面进行了改造。在西咸新区管委会的扶持下,新庄村以“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的方式,大力发展苗木种植产业奔小康。 此次正阳大道的贯通,更是让新庄村变成了交通便利的“路边村”,致市场。

“断头路封闭了我们的思想、我们的开放度,封闭了我们的管理水平,也封闭了我们接受新的事物、新的业态的眼界。”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喻建宏曾指出,打通断头路是泾河新城二次创业的起步之战和攻坚之战。随着正阳大道南段的通车,泾河新城加速对接大西安主城区,两地之间的人员、经贸、技术等流通将更加便捷频繁,为新城打造一流的宜居环境、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的道路支撑。随着打通断头路工作的持续加速,泾河新城打造大西安北部中心的步伐也将走得更稳更快。 首席记者 轩辕杨子

西安北站到泾河新城线路图

1、西安北站—茯茶镇:站前广场→元朔路→建元路→尚稷路→正阳大道→泾河湾路→茶马大道→茯茶镇(东门)→高泾大道→茯茶镇(南门);

2、西安北站—乐华欢乐世界:站前广场→元朔路→建元路→尚稷路→正阳大道→沣泾大道(向西)→乐华欢乐世界;

3、西安北站—崇文塔景区:站前广场→元朔路→建元路→尚稷路→正阳大道→泾河湾路→茶马大道→泾河大道→崇文塔景区;

4、西安北站—原点新城:站前广场→元朔路→建元路→尚稷路→正阳大道→沣泾大道(向东)→原点新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路8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342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