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72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三四线城市房价动能衰减 下半年咸阳房价会降吗?

发布时间: 2018-07-18 10:37:04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968次浏览


近期,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热腾腾出炉。从数据中明显看出,一线城市整体稳定,二线城市有所上涨,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6.0%和4.3%,涨幅与上月相同。然而,7、8月是传统的楼市淡季,与此相适应,住房市场结构也在不断发生新的变动,下半年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势头得到明显抑制。


随着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的下降以及三四线城市加入调控行列,2018年下半年三四线城市房价总体仍将惯性上涨,但涨速有所下降,局部房价可能出现微降。那么,三四线城市房价动能衰减,到底会不会影响咸阳楼市?下半年咸阳房价会降吗?这将成为民生关注的话题。


一、受国家政策影响 咸阳未来发展势不可挡

大西安、西咸新区的发展规划以及众多的招商引资项目、西咸交通网的布局让西咸两城交通更为便利。咸阳作为离西安最近的城市,未来将是大西安发展的后花园。面对城市的发展,咸阳房价必将与西安同步。即将举办的省运会、全运会都将重新宣传咸阳,打造咸阳。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人来到咸阳,落户咸阳。所以咸阳大环境的发展趋势将会带动整体房价的上涨。


二、加快城市建设发展 离不开楼市支持

一座城市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房地产行业的支持。自2017年以来,咸阳城在逐渐焕发新生,如今咸阳城市在发展的过程中无形中也在推动房地产行业,在咸阳楼市一路走高的的情况下,众多品牌开发商也开启了疯狂“拿地”模式,这让咸阳楼市一片沸腾,开发商高价拿地热情不减,同时也折射出了咸阳城未来发展的巨大前景。


三、咸阳占据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 生态宜居

咸阳有着八百里秦川腹地,渭水穿南,嵕山亘北,山水俱阳的美誉。咸阳不仅有着母亲河,黄河最大支流—渭水,还有这咸阳的地标风景区—咸阳湖。让咸阳这座城市有着“最适宜居”的美好称赞,就是这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使得众多西安及外地置业者纷纷将目光转向咸阳城。


目前,咸阳楼市在整体大环境表现较为平稳。在经历了上半年疯狂的一轮涨幅后,咸阳楼市下半年整体房价呈上涨趋势,但涨幅较为缓慢。对于刚需来说,是个不容错失的购房好时机。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段家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82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咸阳市人民西路2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813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