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73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置业攻略:跃层、复式、错层、LOFT有什么区别?

发布时间: 2018-08-03 09:53:35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85次浏览


随着购房主力人群越来越年轻化,跃层、复式、错层、LOFT等新式住宅纷纷成为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的 首  选 。但这些户型由于极其相似,往往令购房者傻傻分不清楚。下面小编来为你详细解释他们之间的差别。

复式

复式房屋在概念上是一层,但层高较普通的房屋(通常是2.7米)高,通常在3.3米左右,可在局部掏出夹层,安排卧室或书房等内容,用楼梯联系上下。

跃层

跃层是一套住宅占两个楼层,层高在5.6米左右,有内部楼梯联系上下层,一般在首层安排厨房、餐厅、卫生间,二层安排卧室、卫生间、书房。

Loft

loft户型通常是小户型,高举架,面积在30-50平米,层高在3.6-5.2米左右。 因此loft层高高于复式,低于跃层。

错层

错层则是指一套房子没有处在同一平面,即房内的厅、卧室、卫生间、厨房、阳台处于几个高度不同的平面上。错层式和复式房屋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区别于平面式房屋。平面式表示一户人家的厅、卧、卫、厨等所有房间都处于同一层面,而错层和复式内的各个房间则处于不同层面。

优缺点比较

1、复式

优点:利用率较高,通过夹层可使住宅的使用面积提高50%—70%;动静分区明确;隐秘性好。

缺点:房间层高较低,两层空间都比较矮,容易压抑;上下楼对于老人小孩不方便。

2、跃层

优点:空间层次感强,动静分区更为明确;隐秘性更强。

缺点:上下楼对老人小孩不方便;户内楼梯要占去一定的使用面积;二层只有一个出口。

3、Loft

优点:空间层次感强;私密性较好;得房率较高;使用成本低,物业单层收费。

缺点:首层高影响,大多比较压抑;夹层一般是钢结构,隔音效果差;楼梯比较陡,安全系数不高。

4、错层

优点:只有3到5级台阶,相比复式上下楼更方便;比平层更具有丰富的层次感。

缺点:不利于结构抗震;房屋空间比较零散。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咸阳市人民西路2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813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