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74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兴平坚持绿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18-08-07 10:33:00

来源: 兴平市信息办

分类: 其他楼讯

144次浏览


今年以来,兴平市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倡导绿色生产方式,助力乡村振兴,全力让村民富起来、村庄美起来、村风好起来。

打造绿色产业,让农民富起来。积极引进农产品龙头企业,带动农民发展花王蘑菇、农拓葡萄、臻农黄花菜、众和生态养殖、禾益樱桃、星光养殖、秦绿辣椒、亚虎大蒜等特色农产品和农产品加工业,实现产业绿色化。培育新型职业农民300多人,全面推广科学知识、实用技术、职业技能等技术。持续加快小型农田水利、千亿斤粮食等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助推群众增产增收。

保护绿色生态,让环境美起来。按照“城在景中、镇在绿中、村在林中、路(渠)在花中”的城乡绿化新格局,全域开展城乡绿化大提升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开展“机关单位义务植树”“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等活动,在城北生态景观林带、西部农林博览园等区域栽植雪松、红叶石楠、国槐等树木约70万株。全力加快“森林乡村”创建,在赵北、南仁、正东等20个行政村种植樱花、紫薇等苗木近10万株。

培育绿色理念,让村风好起来。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和公共文化建设,培育挖掘乡土文化人才,大力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积极引导群众践行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与消费模式,在衣、食、住、行、游等方面融入绿色行动,倡导环境友好型消费,推行绿色服装、绿色饮食、绿色居住、绿色出行、绿色旅游,为绿色发展做贡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段家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82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