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214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永寿铁腕治霾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发布时间: 2018-08-20 10:27:32

来源: 永寿县政府办

分类: 其他楼讯

198次浏览


今年以来,永寿县坚持把铁腕治霾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以强有力的制度保障,使铁腕治霾落到了实处。

一是强化决策部署。围绕“地净、天蓝、水清”的目标,坚持减煤、控车、抑尘、治源、禁燃、增绿六措并举,进一步细化、量化职责、明确时间节点,严格实行整改“责任制”和“销号制”,全力推进永寿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稳步达标。

二是突出重点整治。强化重点企业监管执法,落实重点行业限产措施。扎实推进煤炭削减,确保按期按量完成煤炭削减任务。开展燃煤、燃气锅炉大排查,加快推进35蒸吨以上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和燃气锅炉低氮燃烧改造。强化移动源污染治理,在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对车辆进行引导管控,有效控制移动源污染。严格道路保洁作业标准,从源头上防止道路扬尘。健全施工工地台账管理,落实扬尘治理“红黄牌”制度,严控施工扬尘污染。扎实开展“散乱污”企业拉网式排查,建立动态清单台账管理。下茬立势解决餐饮业油烟、烟花爆竹和露天烧烤污染,持续改善空气质量。加强重点企业环保设施的运行管理,落实错峰生产措施,确保全县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三是严肃督查问效。对反馈问题采用随机模式开展执法检查,及时通报、限期整改。对环境污染问题突出、整改工作不力的,坚持顶格处理,实行量化问责,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倒逼铁腕治霾工作落到实处。

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建立大气污染防治长效机制,定期召开铁腕治霾工作联席会议和空气质量分析会,认真组织联合执法和督导检查,强化规范化运行、常态化管理、全方位督导和考评机制,全力打造全天候的“永寿蓝”,坚决打赢铁腕治霾蓝天保卫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路8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342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