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70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华远、复星北京商办项目因存在违规销售被暂停网签

发布时间: 2018-08-29 09:34:1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36次浏览


8月28日,北京市住建部对大兴“华远商业”下沉商铺、通州复地中心和成大中心进行执法检查,决定对华远项目、复地项目暂停网签。

据悉,此前8月24日,有媒体报道北京个别商业项目存在违规销售情况,其中大兴区华远汇中心商业办公项目涉嫌“无证售房”,复地中心、成大广场在销售公寓产品时试图以公司购房的方式突破限购政策。

针对华远项目,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发现,项目开发单位北京星光拓诚投资有限公司共收取20户购房者的排卡费,每户10万元,共计200万元,均以个人名义交纳。该公司已于8月16日因房价款问题停止销售上述房屋,截止目前尚有4户没有退款。

此外,执法部门对北京星光拓诚投资有限公司进行约谈告诫,明确要求其商办类项目再次出售时,应当出售给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此外,住建部责令该公司立即退还剩余4户的排卡费用,对其负责销售的星光·视界中心项目暂停网签。

另据了解,华远商业项目开发单位为北京上和致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和致远开发公司的股东方之一为宁波拓诚影世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星光拓诚投资有限公司是其母公司,也是大兴星光·视界中心商办项目的开发单位。同时,上和致远是华远地产全资子公司。

针对复地中心项目,复地中心建设单位为北京复地通盈置业有限公司,经住建部核实,该项目个别销售人员介绍限购政策时存在不当表述,明确要求该公司严格按照“3.26”限购政策执行,且复地中心项目暂停网签。

此外,成大中心项目为商务型公寓,建设单位为北京富润万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未发现有认购及签约的房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世纪大道与同文路十字向南6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9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