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90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龙湖·彩虹郦城|占区位成熟配套 尽显地段优势

发布时间: 2019-12-16 15:33: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52次浏览


龙湖彩虹郦城是千亿龙湖首进咸阳的战略新品,一座远见未来的恢弘大城,正一点点揭开帷幕。

龙湖彩虹郦城位于咸阳市秦都区彩虹一路(彩虹宾馆),坐落在咸阳主城核芯彩虹厂,紧邻彩虹中学、彩虹医院。

周边配套成熟,生活方便快捷,出门便可找到便民市场和大型超市,辐射范围广,距咸阳人民广场约3km、咸阳秦都高铁站约1km。周边还将建设西安地铁一号线三期,地铁通车后,咸阳将成为全国为数不多的拥有地铁的地级市,而地铁周边势必会变得热闹与繁华,龙湖彩虹郦城附近将会成为咸阳的又一个核心区域。

未来随着地铁的开通,地铁周边房价也会相对提升,龙湖彩虹郦城户型变化多样,能够满足不同人的不同需求,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龙湖彩虹郦城内部配套也十分齐全,依靠彩虹厂千亩(规划)地块,打造全景都会时代大城。小区有自己的幼儿园,一期规划1.6万方左右的配套商业街区,二期结合公园规划有BLOCK街区,居住和商业的集中融合.街区既提供居住,又有丰富的商业配套和休闲配套,除此之外,龙湖彩虹郦城的园林景观设计也是舒适宜人,44%的高绿化率,给您一片绿氧森林。


楼盘动态:目前在售一期12#、3#、6#,4号楼也已开盘。12#(160㎡)2T2,2个单元,总高18层。3#(102㎡、120㎡,138㎡)2T4,2个单元,总高34层。6#(102㎡-120㎡)3T6户,1个单元,总高23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 彩虹一路(彩虹宾馆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04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