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15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六月西安楼市“泾渭分明” 有项目开盘加速有项目无房可卖

发布时间: 2017-06-22 11:25:31

来源: 房屋管理服务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22653675次浏览


六月份,西安楼市一扫五月的“懒洋洋”。经过短暂的“休息”,部分项目“精神抖擞”,房企拿证加速,开盘也提速。而有项目历经前几个月的大力推盘,目前已经进入无房可卖的状态。

去化率走高六月房企开盘“火力全开”

五月份,西安楼市成交和批售环比双双下滑。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下降超五成,而商品房批售面积环比也下降达55%。其中,住宅成交面积和批售面积环比分别下降55%、56%。

进入六月份,房企一改此前“颓势”,申请销许速度逐渐加快。据统计,截止到6月16日,西安楼市共获得36张预售证,已经超过全市五月份整月的获证数量。

伴随着房企拿证速度的加快,是开盘速度的相应提升。不完全统计,截止到6月19日,西安楼市共有近20家项目开盘。开盘数也已经超过西安楼市五月全月的开盘数。而开盘的近20家项目,去化率普遍走高。

6月6日,融创在西安城南的新项目融创西安宸院首次开盘,推出两栋高层产品共260余套房源,开盘去化率近90%。其中,99㎡的三室房源,开盘当天近乎售罄。

6月9日,融创航天基地新项目融创·揽月府获得9栋楼跃层别墅共47套房源的预售证。据悉,项目在6月13日开盘,47套房源开盘销售超40套。

保利高新项目保利天悦,6月16日获得首张预售证,共批售两栋高层产品超过250套房源。第二天随即开盘,两栋楼全部推出。开盘当天销售超两百套,开盘去化率近90%。

无房可卖部分项目按下销售“暂停键”

据了解,截止到6月19日,除了融创、保利,六月的西安楼市还有万科、万达、金地、富力等多家品牌房企项目相继开盘。其中,保利、万科、融创更是多个项目先后开盘。

不过,在多家项目跑步拿证、火力开盘的时候,也有部分项目因为无房可卖,六月份陆续按下了销售“暂停键”。其中不乏上半年才开盘上市的纯新项目。

城西三桥板块的纯新盘蓝光公园华府,四月份分两次获得预售证,共拿得六栋楼预售证。而不到两个月,所获证房源就已经全部售完。据了解,项目目前暂无房源销售。

同样,另一家新盘紫薇西棠,作为本土品牌房企紫薇沉寂几年后推出的新作,项目在四月底一次获得两张预售证,共获批六栋楼。获证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目前项目所有获批售房源均已售完。据了解,新房源将于九月份推出。

此外,还有恒大三桥新项目恒大都市广场。项目在一月底和四月底分别获得一张预售证,共批售四栋楼,目前所有获得批售房源也已售完。据了解,项目在本月底下月初将会推出新房源。

城东大盘华远·海蓝城,目前所有房源均已售完,六期新品将于七月初推出;经开金科天籁城,目前也无房源可售,下半年将推出新房源;凤城五路恒大帝景目前也暂无房源可售,新房源将于下半年推出……

上半年还未结束,多家项目上半年的“货物”已经售完,开始为下半年的再战蓄势。目前来看,除了下半年将要上市的新项目外,许多老盘下半年的推货量也不小,“一大波房源已经在路上”。所以,小编在此提醒购房者,在买房时切勿盲目跟风,选择合适的房源再出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 [城西] 世纪大道与乘风路十字向北7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406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y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