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87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卧室带卫生间的设计 到底是不是“鸡肋”?

发布时间: 2017-10-10 09:29:38

来源: 房屋管理服务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95963次浏览


如今,主卧带卫生间的户型设计很平常,不少100平米的小三室已经可以做到带两个卫生间。不过,主卧带卫生间的设计,真的很有用处吗?

一、主卧带卫生间的优点

1、上厕所不用排队

同时有老人和孩子的房间,非常需要两个卫生间。孩子要上学、家长要上班,早上不会为了赶时间抢厕所,晚上也不会互相影响。

2、年轻人有私人空间

全家共用卫生间,那么卫生间真的只能用来上厕所和洗澡了。主卧有私人空间,就算三代同堂了,也能拥有自己的空间,因此主卧带卫生间对年轻人而言,不仅时尚、更有私密空间。

二、主卧带卫生间的缺点

1、不能改造

有人以为,主卧的卫生间买下来还可以改造,实际上绝对不可能。开发企业就是这么设计的,就算改成了衣帽间,书房,管道还在那里,当你在里面看书,试衣服的时候,照样可以听见楼上冲马桶的水声。

2、气味比较难闻

主卧带卫生间肯定会有味道。就算不用来上厕所,只是洗洗澡,也会存在潮湿的霉味。

3、使用频率并不高

相比而言,主卧的卫生间使用频率并不高,尤其是刚需族,买个房子才八九十平米,就三口人,两个卫生间没有必要。

4、打扫起来不方便

卫生间隔三差五要打扫,年轻人又懒,疏于清理,时间久了,会觉得卫生间累赘,打扫起来麻烦。

三、如何选两个卫生间的房子?

1、100平米左右的房子最好不要选

100平米的小三室,本身房间就比较紧凑,卧室空间也不够宽敞,主卧带卫生间的话会有一定的浪费面积,也增加了购房的成本;130平米以上的大户型,可以选择主卧带卫生间。

2、双卫最好选择紧邻布置的两个卫生间

紧邻的两个卫生间更有灵活性,较分开的两卫能满足更多样化的需要,家庭人口较多时可分开作为两个卫生间使用;人口较少不需要两卫时可以合并变成一个大空间,能够方便地增加淋浴间、桑拿浴房等设备。

3、不要选择暗卫

暗卫会让气味、卫生等问题更加明显,而现实情况中,大多数的户型主卧都是暗卫,所以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尽量不要选择暗卫。

林凯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秦皇路一号桥南陈阳寨转盘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8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