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64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丽彩•珠泉新城-繁花深处,揽胜繁华万千

发布时间: 2018-01-05 16:26: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406次浏览


一处房子,不仅仅是安身的居所,更应该是一座城市的缩影,能把人们对城市、对生活的需求聚集起来。

回归自然,是都市人对生活最本真的愿望,公园则是城市对自然最虔诚的致敬。珠泉新城120万㎡休闲运动生态城,万达广场旁,双公园美宅,采用ArtDeco建筑风格,由国际知名的加拿大奥雅设计集团精心设计的五重景观。芳香四溢的鲜花,满眼翠绿的树林,营造出“一片花海,万千碧树”的诗意美景。

项目位于玉珠商圈核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购物、出行、餐饮娱乐都非常方便!项目自身配备10余万平米的商业集群环绕社区四周,具有特色的风情商业街及社区型配套商业进行组合,在社区就可以玩转繁华商业,不用再去西安。项目周边生活配套方面非常完善,周边的商业设施齐全,周边商业氛围已经形成且初具规模,如:万达广场、人人乐超市、永辉超市(正在装修即将开业)、古渡驿等,享受市中心的其他配套也仅需5。未来玉珠商圈的商业会日益成熟和繁华,届时该区域将会发展成集购物、餐饮、影院、酒店种业态为一体的“一站式消费中心”将会满足您生活的一切需求!

在户型设计上均以两梯四户,全明户型为主,面积98㎡-144㎡之间,98㎡阔绰两房、103㎡阳光经济三房117㎡、126㎡通透舒适大三室、144㎡奢华四房均可满足不同业主的需求。南北通透,动静分区。

117平三室两厅两卫


98平两室两厅一卫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400元/㎡

楼盘地址:咸阳秦都区珠泉路东段北侧区域(万达广场向北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93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