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63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今年西安将建4个主题公园 新建绿地广场62个

发布时间: 2018-03-08 08:58:19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535515次浏览


一年之计在于春,眼下正是春季绿化的有利时节。市城管局要求全市城管系统广泛动员驻市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部队、学校和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实施全域建绿、见缝插绿、立体增绿,精心做好立面挂花和街景布置工作,促进城市绿化品质的不断提升。

当下加快城市绿化建设步伐,创造绿色健康的宜居环境,已经成为广大市民的共同呼声。过去的一年,全市以开展“五路”两侧增绿美化和品质西安补短板植树增绿提升行动为抓手,大力开展植树增绿工作。

全年实施增绿工程500项,栽植乔木58.5万余株(其中常绿乔木41万余株),新增城市绿地571余万平方米,完成屋顶绿化21万余平方米(城六区12.7万平方米)、垂直绿化4.5万余延米,建设花墙7万余平方米、鲜花大道26条,完成楼宇挂花140处、人行天桥挂花48座,制作安装绿色雕塑134处,提升改造行道树树池6.2万余个。

打造了南北大街、未央路、沣经一路、环城东路、丰庆路、唐延路、浐河西路等一大批特色鲜明的增绿示范路,城市景观效果大幅提升,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记者了解到,今年全市将启动“古都西安·丝路花城”建设项目,开工建设曲江青年森林公园、氵皂河生态公园、汉溪湖公园和唐城墙遗址公园(木塔段)等4个主题公园,新建绿地广场62个,创建30个以上生态园林式单位(居住区),新增城市绿地面积500万平方米以上、立体绿化面积10万平方米以上,全面提升城市园林绿化景观效果。

而眼下正是植树增绿的最佳时机,3月6日,市城管局召开全系统春季绿化动员会,要求各区县、开发区按照“五路”两侧增绿美化三年行动和品质西安建设补短板植树增绿提升行动要求,有序实施拆墙透绿、拆违辟绿、见缝插绿、垂直挂绿,多种树、多种常绿树,大面积增加城市绿量。

春季要组织开展广泛的群众性义务植树活动,调动社会各界力量,掀起爱绿、护绿、添绿的热潮,完成年度任务的60%以上,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启动并大力开展花城建设工作,重点推进中心城区和植树增绿提升行动明确的核心地域以及各开发区重点地域花城建设项目,大幅提高花卉彩叶植物覆盖率,打造古城花街、花卉景观道和凌空风景线,通过今年一年的努力,初步形成人文绿城和盛世花城的骨架。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咸阳秦都区珠泉路东段北侧区域(万达广场向北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93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