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96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西安30余家房企承诺规范销售 违规销售商品房将被限制网签

发布时间: 2018-04-02 09:04:50

来源: 西安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3次浏览


3月31日下午,市房管局邀请30余家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并就规范开展商品房销售活动签订承诺书,以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保证消费者公平、公正购房。

个别经纪机构故意制造紧张氛围

去年以来,随着西安城市发展步伐的加快,房地产市场活跃,特别是一些地段好、品质高、配套好的新建楼盘深受消费者和刚需家庭欢迎,少数楼盘甚至出现“一房多求”的情况,楼市总体呈现健康、稳定的发展态势。

但在售房过程中,有个别经纪机构以限贷收紧、首付提高等为幌,散布谣言、传播谣言,故意制造紧张氛围,诱使部分购房者恐慌性购房。还有个别房企变相增加附加条件,如捆绑销售车位、储藏室,迫使购房人被动接受。

在一些楼盘销售中,有些销售人员甚至带有歧视性地选择购房者,如“全款优先选房”等,给广大购房者带来了极大伤害,也对西安楼市的健康发展带来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加大巡查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昨日下午,来自万科、保利、融创、碧桂园等30多家知名房企的负责人或销售人员参加座谈会,并现场签订了规范开展商品房销售活动承诺书。

据市房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去年以来房管部门不断加大对房地产市场的监管力度,对没有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项目,派出了100多人的巡查队伍,定点定时巡查检查,有力打击了违规销售行为;对于取得了预售许可的项目,专门成立了四个执法检查组,加大日常巡查,严厉打击各种扰乱销售市场秩序、损害购房人合法权益的违法违规行为。

该负责人表示,后期房管部门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违反规定的,将按照《关于实行商品房销售违法违规行为记分管理的通知》要求,对违规主体一次性记10分、限制网签销售、暂停受理新申请预售许可,通报有关部门实施联合惩戒。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城西] 世纪大道与乘风路十字向北7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293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