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62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瑞安建业拟以每股2.50港元回购1亿股公司股份

发布时间: 2018-05-30 09:58:5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9次浏览


5月30日,瑞安建业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拟按每股股份2.50港元的价格回购最多1亿股公司股份。同时,公司股票自5月30日起于联交所恢复买卖。

据了解,UBS AG香港分行代表该公司提出要约,在条件的规限下按每股股份2.50港元的价格购回并予以注销最多达1亿股股份,占于本公布刊发日期的已发行股份约20.64%。股份于最后交易日(5月25日)在联交所所报的收市价2.39港元溢价约4.60%。

倘要约获全面接纳,瑞安建业须向接纳股东支付合共约2.5亿港元。要约代价将以现金支付,并以集团内部资源拨付。瑞安建业股份及债务证券已自5月28日星期一上午9时正起于联交所暂停买卖,经申请,公司股份及债务证券自5月30日星期三上午9时正起于联交所恢复买卖。

资料显示,于本公布刊发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为484,410,164股。SOCL持有232,148,000股股份,占于本公布刊发日期的已发行股份约47.92%。SOCL及与其一致行动人士、罗康瑞、黄月良、朱玲玲、陈罗鸿镟及罗慧琦于238,907,300股股份(占于本公布刊发日期的已发行股份约49.32%)中拥有权益。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视乎根据要约收取到接纳股东的接纳水平,并假设概无购股权于要约完成前获其持有人行使,SOCL及与其一致行动人士的总权益于要约完成后可能增加至最高约62.15%。按每股股份2.50港元的要约价计算,该公司于本公布刊发日期的全部已发行股本价值约为1,211,030,000港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路8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342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