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80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秦都严管示范一条街展示城市新形象

发布时间: 2018-06-13 10:28:55

来源: 秦都区信息中心

分类: 其他楼讯

80次浏览


“店面正在装修时,辖区街办就帮我把需要办理的相关证照办好了,真是太快了。”近日,在联盟三路经营面馆的吴雅婷高兴地说。联盟三路作为秦都区首批打造的严管示范一条街,除在路段日常管理方面提档升级外,并结合实际情况,实行“店长、路长、网格长”的管理+服务机制。

李俊莉是吴家堡街道办毕原社区工作人员,也是联盟三路的一名“店长”。当日,她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来到联盟三路一家沿街餐饮门店,排查餐饮店油水分离设施的使用和日常维护情况。她说,除督促经营者落实“门前三包”措施外,还及时把相关惠民政策传递给经营者,比如说,一些经营者不懂得办理食品流通许可证、健康证等相关证照的流程,他们就向经营者提供政策咨询、指导填写申请表等服务,有时还帮经营者前去办理,充当起“店小二”的角色。

在联盟三路与勤俭路交会处,环卫工人袁穗荣拿着扫帚正在对道路进行清扫作业,遇到沿街门前乱停放的共享单车时,她都会将共享单车搬到非机动车停车位。

“阿姨,自行车放到车棚,不要放在楼道内。”在文汇小区网格长侯海霞正在对随意停放自行车的居民进行劝导。她说,一周前在排查中,得知该小区一号楼的两户居民因自行车停放问题发生矛盾,就及时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最终化解矛盾,及时消除隐患。

实行“店长、路长、网格长”机制,把每个沿街门店也划入到网格内,由社区干部担任“店长”,每个“店长”负责10家沿街餐饮店,引导经营者诚信经营,落实门前三包,宣传惠民政策,帮经营者办理相关手续;“路长”由环卫路段长担任,除了清扫保洁外,还规范门店经营;“网格长”为住宅区、辖区单位的居民排忧解难,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和各类安全隐患。

据了解,秦都创建的首批9条严管示范一条街包括人民中路、渭阳西路、玉泉西路、联盟三路、中华路、马泉街道、彩虹二路、韩非路、马庄街道南北大街,全部实行“管理+服务”的模式,加强干部、商户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居民安全感满意度、市民素质和文明程度。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咸阳市人民西路2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813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