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77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置业攻略:购房时怎么看沙盘?

发布时间: 2018-07-18 10:32:34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房产百科

58次浏览


买房时,进入售楼部首先了解到的就是沙盘了。那么为了保证全面了解到房子的情况,在看沙盘图的时候,购房者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沙盘与房子销售价格

如果一个楼盘的销售价格很低,但是沙盘却做的十分精致,一眼看起来就让你为之所动。这时候就需要购房者注意了,一个沙盘的制作成本是比较高的,沙盘的制作质量和房子的品质是存在一定的关联的,沙盘做的很精美,但是价格很便宜,那么这个房子一定是有问题的。

比例尺寸

当在买房子看沙盘的时候,首先要确定的就是沙盘是不是根据实际规划制作出来的,这就需要看沙盘的比例尺寸。沙盘图上的比例尺寸可以大概算出实际尺寸,比如楼间距,虽然可能会存在误差,但至少也可以做到心里有数。

注意沙盘中空白区域和不明确的建筑

在一些沙盘图上往往会有一些没有明确标注的建筑和一些空白区域,这个时候需要问清楚开发商,这些是未来的配套规划,还是垃圾站、物业处等一些公共设施。如果没有问清楚,这些不明的建筑物很可能会在未来的时候变成一座座高楼。

注意沙盘中的交通

在沙盘中也是能够看出来交通的情况,我们可以通过沙盘图来清楚的看到道路的分布情况,同时还要结合当地的情况,看清楚车辆出行是否方便,车流和人流是否会出现冲突,有没有做到人车分流。小区有几个出入口,出入口与哪些交通干道相连这些都能够从沙盘中体现出来的。

看沙盘的绿地

通过一个沙盘图是可以直观的反映出小区景观的。大家会发现在沙盘中会有大片绿地点缀,看起来让人赏心悦目,这是为了让大家的感觉绿化率很高,购房者一定要问清楚沙盘上的绿化是否与实际的绿化相同,可以要求开发商将这些内容写入合同中。

看房子的朝向

在观看沙盘的时候,大家可以注意一下,通常来说,一般沙盘图上都会注明标朝向,比如南北朝向、东西朝向,这些都要仔细看清楚,如果有看不懂的或者不清楚的地方可以找楼盘的置业顾问解答。

房子的朝向决定了房子的采光、通风、窗外景观等。假如沙盘中没有标明朝向,是可以通过现实中的建筑在沙盘图上的朝向来确定,在沙盘图中寻找一下你所在的售楼部,看一看售楼部的朝向是哪里就可以知道其他房屋的朝向了。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段家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82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