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249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淳化铁腕治霾打响蓝天保卫战

发布时间: 2018-07-27 10:43:31

来源: 淳化信息办

分类: 其他楼讯

176次浏览


今年以来,淳化县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环保工作会议精神,以治污降霾为重点,以生态创建为抓手,坚决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铁腕治霾专项治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该县制定了《淳化县铁腕治霾1+2+32专项行动方案》,把铁腕治霾作为生态环境保护的头号工程,开展周二主管县长环保办公日,由主管县长专题听取各专项行动工作汇报,一线抓督办,强力推进治污降霾工作。有效控制燃煤污染,对县城集中供热和县恒兴果汁有限公司两家20蒸吨以上燃煤锅炉使用单位进行了约谈。全面整治扬尘源污染,加强对全县7家在建项目工程扬尘治理检查,对个别工地现场散体材料未覆盖到位、垃圾未日产日清者,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施工企业立即进行停工整改。严格执行养管政策等相关要求,保证巡查频率,提高巡查质量,每天保持洒水5次,洒水覆盖主城区所有街道,机械湿扫率60%。严格管控移动源污染,每周安排不少于一次的机动车污染专项整治行动,严查低速高排放车辆在禁行区域内违法通行行为,对查扣车辆尾气整改不到位的绝不放行。同时,规划了城区“黄标车”“无标车”行进路段,设置了明显标志,并对全县范围内道路标志标线进行刷新。在深化固定源和城市面源污染治理方面,联合县交通局、城建局、公安局等单位进行执法,对22户维修企业予以取缔。督促县城区范围内餐饮业经营单位安装油烟净化设施160户,安装率为99.5%,使用清洁能源158户,使用率为98.3%。对全县夜市烧烤摊点进行全面检查,取缔夜市烧烤、串串、流动摊点,暂扣烤炉、煤炉、灯箱,下发整改意见书35份。对辖区内烟花爆竹经营商户逐一走访,对符合安全经营条件的零售网点登记造册,并签订危爆物品安全管理责任书,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及时、彻底消除事故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治污降霾工作高效开展。

截至目前,全县共拆除2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6台,煤改电2177户,削减散煤4354吨,开展机动车污染专项整治4次,出动执法人员共计68人,出动执法车辆34台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西安-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377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