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87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羊毛湾水库举行应急抢险演练

发布时间: 2018-09-06 10:22:52

来源: 市水利局

分类: 土地市场

184次浏览


9月5日8时50分,秋雨绵绵。羊毛湾水库管理局防汛办接水库安全巡查人员的电话,报告称在晨巡中发现羊毛湾水库溢洪道附近有一处塌坑。

“进入9月秋淋季节,防汛工作不能心存侥幸提前鸣金收兵”,防汛办负责人心里想着近两天还在组织学习上级防指部门的最新指示,今天处于高水位运行的羊毛湾水库就遭遇塌坑“险情”应验。

“险情就是命令,灾情就是冲锋号!”防汛办负责人随即确认电话内容记录,告知水库管理站密切关注,随时报告情况,并迅速报告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随即,羊毛湾水库防汛应急抢险指挥部激活并运行……

9时05分,总指挥责令技术会商组组长带领业务骨干赶赴现场勘查、防汛办立即通知该局防汛领导小组成员及后勤保障组、应急抢险组成员60多人在羊毛湾水库管理站前集合,做好准备,随时待命。

10时10分,指挥部召开紧急会议,听取技术会商组情况报告及处置措施,并认为此塌坑为水库高水位运行时引起的局部地质灾害,可采取围堵堰内填砂石土方法处理,可暂不上报主管部门,待处理完毕观察再定。随后做出综合研判,接受抢险措施,立即召开誓师大会,组织人员即刻全力抢险……

雨越下越大,风声、雨声、抢险队员的加油声、铁锹声、车辆的轰鸣声交织在一起。有的拌合砂石料、有的装袋、有的运输、有的围堵塌坑、有的负责安全……,技术组现场指导,抢险应急小组相互协作、全力抢险……

11时55分,塌坑填堵完毕,“险情”得到全面控制,这场没有硝烟的“抢险”战斗结束了,大家脸上都露出了笑容,雨却下得更大了。

总指挥宣布,本次演练较好执行了专业规定动作,检验了单位内部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验证了应急救援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锻炼了队伍,积累了实战经验,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这是水库管理单位针对羊毛湾水库秋淋季节高水位运行时突出遭遇险情的一场模拟应急抢险演练,同时为辖区老鸦咀、南沟、芋村东沟、西沟水库抢险积极了经验。本次演练报经市防指批准实施,羊毛湾水库管理局、乾县防指、水利局及相关5个乡镇、村组主要负责人66人现场参与和观摩了演练。

隆桥瑞苑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西安沣西新城康定路与白马河路十字交汇处向南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607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