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40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房产空置率21.4% 未来的房价会降吗?

发布时间: 2019-04-17 11:24:25

来源: 转载

分类: 其他楼讯

316次浏览


房产空置率21.4%,未来的房价会降吗?房产泡沫会不会破裂?有专家表示,未来房价是可能会降的,但是房产泡沫破裂一说有点言之尚早。一是高房价制约了实体经济的发展。目前的高房价已经严重榨干了人们的财富,中国人80%的财富都投资在房子里,已无任何余钱来进行消费;同时高房价与当地居民的收入严重脱节,一二线城市的房价至少都是2-3万/平,而当地人均收入才5000-6000元/月,未来几年里人们手里几乎是没钱的,没有经济实力来推动房地产市场增长,房价“不涨就是跌”的理论,房价非常有可能会跌的;

二是国家的宏观调控政策,上层的一系列政策实施,如“房住不炒”“一城一策”“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以及后面可能出台的“房产税”,不仅是为了阻止炒房客再次炒房,而且也是为了稳定房价,使之不暴涨也不大跌,稳步发展去除泡沫,所以说房产泡沫破裂一说言之尚早;

三是房子的需求在逐步减少。因高房价等等因素,导致许多年轻人选择不愿意过多生养孩子,毕竟中国的孩子养育、教育、医疗等等都是一笔不菲的资金;再加之,目前90后的年轻人本身也不缺房,爷爷奶奶有房、爸爸妈妈有房,甚至有的有2-3套房,房子对于90后的年轻人并不是需要。

小编认为:空置率高并不代表房产泡沫就会破裂,毕竟大环境下社会稳定才是最为重要的,对于刚需者来说,有钱有能力还是要尽快买房,毕竟买了房才能安心,别等到房价涨了才后悔莫及。

玺园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珠泉路东段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41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