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03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投资商铺,值得吗?

发布时间: 2020-11-06 16:08:18

来源: 咸阳楼盘网

分类: 商铺投资

2545次浏览



众所周知,商铺可以分为:住宅底商的商铺、商业街商铺、商业综合体的商铺、专业市场的商铺等。

我们先来了解这几种商铺各态势:

1.    住宅底商的商铺:一般这属于社区配套。如果社区较大,空置率较低,周边商圈相对比较远,这类商铺是很有投资价值的。

2.    商业街商铺:三四线及以下城市,做好的少之又少 。可能存在定位、房屋结构、管理等诸多问题,加上电商的冲击,商业街商铺的价格不菲等,这类商铺需持谨慎态度。三四线及以上城市,需要看整个所属区域的前景规划,城市定位。这个一个长线投资项目,需要短期见分晓的不建议投资。

3.    商业综合体的商铺:这类首先要考虑其是否有产权。其次,还要考察其管理能力,这一块至关重要。避免因管理产生诸多不宜而影响经营。如果这两方面都不错,是适宜投资。

4.    专业市场的商铺 : 这需要谨慎考察其专业市场的定位和市场需求量,竞争风险。目前,三四线城市比较热销,各种促销方式,投资者需仔细考察。

大家都知晓,好的商铺可以让你“一铺养三代”,不好的商铺则会让你“三代养一铺”!现今的房产市场,投资商铺不是一个小数,我们要从以下几点来利息权衡,选择适合自己,并收益持续可观且稳定的商铺来投资。
     1、租金回报率大于7%的商铺值得购买。当下的无风险定存和低风险理财都可以达到6%的收益;

     2、一线和新一线的商铺值得入手,四五线的商铺不要买。商铺就是看人流和消费能力。四五线主要人口净流出,消费能力相对较弱不建议投资;

     3、买自营的而非包租的商铺,包租的套路太多,懒得来回争议麻烦;

     4、买商铺要买一楼沿街的,并且可以做餐饮的商铺。电商日益红火和民众消费习惯的冲击,只有体验类服务和餐饮类的市场受电商影响较小。其他行业实体店存活都难;

     5、复合综合体,或独立门面的商铺可买商场类商铺慎重再慎重。商场类商铺依仗开发商的资金持续实力和运营管理能力,牵着鼻子过河的被动,太揪心。

  总之,投资有风险,愿君多考察权衡,谨慎出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000元/㎡

楼盘地址:咸阳市秦皇北路与勤俭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3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ylpwhk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