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86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龙湖公益助农,让公益方式更多元化

发布时间: 2021-01-09 15:26:58

来源: 和讯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83次浏览


近日,重庆,在龙湖时代天街C馆和D馆的连接处,一排农货摊悄然摆起,随着夜幕初上商场里的人越来越多,摆满了茶油、青花椒、宜居茶、腊肉、干松茸、富硒大米、蜂蜜、老腊肉等农产品的小摊前,渐渐聚集起了人群。走近了会发现,这不是商场里常见的快闪市集,摊子旁“2020重庆龙湖公益助农专场”的标语吸引了目光。

一部手机、一个农产品摊位,公益有了新的活动方式。通过整合空间、公益平台资源,龙湖激活服务空间、客户群体参与助农的潜能,让“公益更简单,慈善能体验”。同时,以买代帮可以让优质农产品走入更多人的视野,让农户持续获益,赋予公益活动更多价值,为企业做公益另辟蹊径!


除重庆外,龙湖还在成都,深圳等多地推行“公益助农”线下或直播带货等活动。不同空间中的公益售卖,将助农影响拓展到业主之外;不同形式的资源接入,将公益帮扶衍生到业主之外。龙湖正以多样空间,构建乡村社区与城市社区的互动链路;以品牌温度,建立业主与农民的情感连结,让爱心的链条延长,让公益更有价值,为企业做公益创造更多可能。

“出于良知,凝聚众力,持续不辍,利他悦己。”无论是今年上半年疫情期间,龙湖集团主动捐赠4300万支援武汉及全球抗击新冠疫情;还是今年8月份,龙湖集团成立环境、社会及管治(ESG)委员会,体系化开展ESG管控工作,将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化标准,逐渐嵌入组织与战略架构。这些都意味着,公益精神早已深刻渗入龙湖企业文化、基因和业务中。而龙湖持续践行公益,寻求更多可能性,也是希望影响和激活更多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及社会爱心人士,助力中国公益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 xylpwhk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