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62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硬基建与软基建深度融合,保利物业与保利长大签约强强合作

发布时间: 2021-01-13 16:13:3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09次浏览


观点地产网讯:据保利商业物业官微日前消息,广东长大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合作,长大资产与保利物业将发挥双方的组织优势、管理优势、资源优势,实现物业工作的精细化管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提升业主满意度,更好的服务于企业发展。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广东长大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由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全资持有,主要负责长大公司所属的土地和房产的运营管理,也是保利长大唯一授权开展资产运营管理的单位。

而保利长大由保利国际、保利南方及广东省交通集团分别持有49.11%、2.37%和48.52%的股权。

官微透露,保利长大与保利物业同属保利集团系统内单位,一个是硬基建的先锋团,一个是软基建的服务团,两者有共同的发展愿景和价值观。本次签约合作,标志着保利物业将以其专业化、科技化、智能化的服务体系为保利长大注入全新动力,更是双方强强联合深入合作的起点。

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06049.HK),于1996年6月在广州成立,是保利发展控股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截至2020年6月,公司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长春等172个城市,在管面积超过3.17亿平方米。

保利物业副总经理、保利商业物业董事长邹福顺表示:保利物业将做好长大总部、洛溪基地、南浦基地、鳌鱼岗基地等首批合作项目的运营管理,共同开启美好新篇章。


责任编辑: xylpwhk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