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58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恒大金碧物业--疫情期间为业主最安全的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21-05-16 10:18:34

来源: 咸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980次浏览


金碧物业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标准化运营的地产领导者——恒大地产集团,系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公司拥有分支机构逾100家,在管物业项目逾230个,总建筑面积逾8000万平方米,管理物业类型涵盖多层住宅、高层住宅、独立式别墅及商业物业等,不断升级“精品物业管理标准”,社会化、专业化、市场化服务优势日益凸显。

金碧物业凭借其一贯的创新精神、专业化管理、规范化运作等优势,不断引入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理念,打造金碧特色管理模式,以其鲜明的“三大特色”(特色的保安队伍、特色的物业服务、特色的社区文化)鹤立于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同时,金碧物业有限公司是物业管理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 金碧物业始终贯彻“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质量方针,执行“过程与结果双满意”的工作宗旨,探索出了具有金碧特色的物业管理模式。为客户提供无时不有、无处不在、温馨自然、热情周到的高水平、高质量的物业服务,创造尊贵、便捷、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众志成城,抵抗疫情,守护国人健康、安全成为了这个阶段最重要的事情。恒大金碧物业的全体工作人员针对各自守护的小区,积极响应国家防控工作,展开了一系列防护措施,全力保障各位家人们的安全和健康。

0958195148816.jpg

①已交房小区全方面消杀行动,持续进行中。

0958273759620.jpg

②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恒大金碧物业开展了园区全面消杀工作,针对道闸、电梯、单元门、游乐设施、小区进入口、车库、果皮箱周边、绿化带及生活垃圾桶等园区设施设备进行了深度的清洁及消毒。

0959142871520.jpg

③园区消杀,车辆消杀

0959391873502.jpg

④按照政府要求 严格执行人员管控

1000313738970.jpg

⑤代跑腿,买菜买电气,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积极代业主采购生活和保障物资,为不方便出门的业主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1000507283506.jpg

⑥为了小区居民身体健康,加深恒大业主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了解与认知,恒大金碧物业在陕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在小区内悬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宣传横幅,及时张贴相关公示。


1001005931444.jpg



责任编辑: xylpwhk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