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92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今日起中华路(彩虹二路—咸通路)改造施工,请绕行!历时约9个月

发布时间: 2021-05-21 17:34:16

来源: 咸阳市住建局

分类: 本地楼市

3589次浏览


根据市政府2021年城建计划安排,咸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定于2021年5月21日至2022年2月20日对中华路(彩虹二路一咸通路)实施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施工。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现就施工期间道路交通管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施工期间,中华路(彩虹二路-咸通路)南侧非机动车道进行封闭施工;2021年9月1日至10月15日,对中华路十字西侧约50米处机动车道进行半幅施工半幅通车。行人及非机动车可按照交通指示标志,沿南侧预留的便道通行;沿线单位、商铺、居民的自有车辆可通过预留施工便道通行或有序停放于施工路段周边停车泊位。

施工期间道路通行不畅,请过往车辆提前择路绕行,需途径施工路段的车辆按照交通指示标志指引,服从交警及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疏导,安全、有序通行。


咸阳楼盘网,特此提醒需要前往高新区看房的朋友注意绕行,也可以先来电400-818-0066 转 001656,我们提供全程带看服务,助你买到心仪好房! 

责任编辑: xylpwhk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