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235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金科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用于股权激励 资金总额最高10亿元

发布时间: 2021-07-17 18:21:4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0次浏览


观点地产网讯:7月16日,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回购报告书。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金科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金科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若金科未能实施则金科回购的股份将依法予以注销并减少注册资本。本次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为不低于5亿元且不超过10亿元,回购价格为不超过7.90元/股。

按回购资金上限10亿元测算,若全部以最高价回购,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126,582,278股,占金科目前总股本的2.37%;按回购资金下限5亿元测算,若全部以最高价回购,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63,291,139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19%,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此外,本次回购存在金科股票价格持续超出回购方案披露的价格,导致回购方案无法实施或者只能部分实施等不确定性风险;存在监管部门后续对于上市公司股份回购颁布新的规定与要求,导致本回购方案不符合新的监管规定与要求从而无法实施或需要调整的风险;

因股权激励计划及或员工持股计划未能经金科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等决策机构审议通过、授予对象放弃认购股份等原因,导致已回购股票无法全部授出的风险;本次回购股份的资金来源于金科自有资金,存在回购股份所需资金未能及时到位,导致回购方案无法按计划实施的风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 彩虹二路与文兴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40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ylpwhk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