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54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朗诗·渭城府新楼盘怎样?其楼盘有哪些优缺点?

发布时间: 2021-07-21 13:58:35

来源: 咸阳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618次浏览


咸阳渭城区朗诗·渭城府新楼盘怎样?其楼盘有哪些优缺点?今天楼盘网一一给你最真实的解答,供有需要者更详尽的了解朗诗·渭城府,帮助购房者挑选到更适合自己心仪的好房子。

参考价格:价格11500-12000元/㎡

楼盘地址: 文林路与新兴北路交汇处向南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43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朗诗·渭城府新楼盘怎样?

朗诗渭城府项目位于文林路与新兴北路交汇处向南300米,占据西咸都市圈的核心发展区域,处在西咸新区与咸阳主城的交汇板块,是与秦汉新城发展融合的桥头堡位置,占据主城优势的同时共享秦汉,空港两大新城发展带来的产业利好;项目周边路网发达,空轨路交通便捷,快速畅达全城;项目位于城北成熟核心区域,周边配套丰富,教育资源林立,商业氛围浓厚,满足日常生活所需。整个社区配备水源热泵系统及微环境分析打造,极大提升社区的居住环境以及生活品质,同时配备朗诗物业完美呵护您的社区生活。

朗诗·渭城府由咸阳朗天佳城置业有限公司承建开发,物业为朗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朗诗集团创立于2001年,目前是中国地产百强企业,是中国领先的绿色科技地产开发和运营企业,朗诗集团长期实施绿色科技差异化发展战略,目前主营业务为住宅地产开发,同时正积极开展绿色养老、绿建科技、绿色金融服务等新业务。)本项目属于百强品牌大盘,但其物业费为1.5元/平/月。

1349589068855.jpg

朗诗·渭城府楼盘优点:

  1. 【绿色科技】整个社区配备水源热泵系统及微环境分析打造,恒温、恒湿且环保。绿色科技是朗诗集团地产开发的核心特色 ,让绿色建筑惠及每一位业主生活中,是朗诗集团二十载不断追求的动力源泉!

  2. 【小区户型】在售刚需户型 98平 和改善119平户型,小区共9栋楼,且也仅有这2个户型,在设计水准上和建造是都是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其建筑质量会非常好。

  3. 【98平两卫户型】特别是刚需户型98平设计成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设计使用合理,2个卫生间的布局让房子实用性非常强,居住体验上升。

  4. 【小区设施】小区自带篮球场、乒乓球,幼儿游乐设施等项目配备,保障老人小孩社区内健身游玩安全性。

  5. 【地铁交通】小区北侧600米,规划地铁11号线,直通西安航天基地沣西管委会。

  6. 【公立名校多】小区1公里内学校较多,公立且有名:道北小学,咸阳师范附中,咸阳中学,西藏民族大学,咸阳师范大学。

  7. 【医院近】三甲医院咸阳延大医院、第gt;

  8. 【60米宽绿地】南北地块之间60米宽的市政规划绿地,30-40种植物覆盖,天然氧吧。打造7个情景功能园林,p>

    500x315c.jpg

朗诗·渭城府楼盘缺点:

  1. 小区位于主城区,周边停车位比较紧。

  2. 小区容积率




责任编辑: xylpwhk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