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22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咸阳市2021年上半年GDP增长12.7%,居全省第二

发布时间: 2021-07-23 16:00:25

来源: 咸阳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687次浏览



从2021年上半年咸阳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于7月22日举行。今年以来,咸阳市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以“增量提质、高点开局”为统揽,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


咸阳,上半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1118.44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12.7%,增速高于全省2.5个百分点,居全省第二,高于2019年上半年增速11.3个百分点,两年平均增长3.6%。从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82.43亿元,同比增长5.8%;第二产业增加值552.69亿元,增长15.2%;第三产业增加值483.32亿元,增长11.2 %。


尤其在建筑业上,总体增长平稳,企业数量稳步增加。上半年,全市资质以上建筑企业总产值304.96亿元,同比增长13%。资质以上建筑企业共签订合同额1379.84亿元,同比增长27.3%。


上半年咸阳市经济持续稳定,质效提升。同时,受国际大宗商品价格持续走高,产业结构短板以及外部环境不确定、不稳定因素依然较多等方面的影响,全市经济持续回升的基础仍不稳固,保持较快增长的压力依然较大。



责任编辑: xylpwhk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