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92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电建地产50亿小公募公司债状态更新为“通过”

发布时间: 2021-07-27 16:32:1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521次浏览


观点地产网讯:7月27日,据深交所披露,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项目状态更新为通过。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债券类别为小公募,拟发行金额为50亿元,发行人为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承销商及管理人为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重组成立于2005年11月,是国务院国资委核定的首批16家主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务的中央企业之一。拥有房地产开发企业壹级资质,资信等级AAA级,注册资金目前是90亿元。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土地开发、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公司由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持股91.25%,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持股8.75%。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报道,于2021年1月15日,深交所更新信息显示,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受理,拟发行金额48.6亿元。债券的类别为小公募,发行人为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地区为北京,承销商/管理人为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期限不超过5年(含5年),利率尚未确定。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公司债务,调整公司债务结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 咸阳市彩虹北路与文兴路交叉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31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ylpwhk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