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60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融创·宸光壹号怎么样?购买理由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2-04-25 17:21:54

来源: 咸阳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444次浏览


美好的事物备受追捧,映射出不谋而合的价值认同。在极速变换的市场中,唯有众望所归的热爱,能够持续造就奇绩。恰如融创宸光壹号,落址咸阳一载,便不断被远见者认同和选择,成为壹号品质见证者。那么项目怎么样?

融创·宸光壹号,咸阳楼盘

在交通上,项目临近咸阳秦都高铁站,近享地铁1号线三期、地铁11号线,傲踞“两条地铁”规划,构成快速便捷的出行体系,让区域人口流量大增,夯实繁华商业基础。

在教育上,项目扼守教育资源繁盛之地,项目辐射之处规划有咸阳彩虹第二中学、古渡中小学、咸阳玉泉学校、彩虹第三学校,以及咸阳彩虹学校、陕西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教育资源优渥。

在商业上,项目约2km半径范围内涵盖咸阳第一家达广场、金域阳光天地、丽彩潮流港,辐射咸阳第二座万达广场、财富中心、恒天广场,自拥宸光YOHO商街,吃喝玩乐购业态俱全,筑造繁华中心场景。

1420124337013.jpg

融创·宸光壹号购买理由:

1、立体交通纵 横生活主场:交通是连接城市的枢纽、是城市发展的动脉。丝绸之路让东西文明得以交融、纽约时代广场通过道路交会成为世界名片。融创宸光壹号择址枢纽汇聚之地,悦享高铁站+地铁1号线三期双重轨道,四纵三横路网,便捷通达全城,立体交通网从容切换,擎动城市未来,链接多元生活。

2、繁盛商业 革新生活格局:商业是城市的血液,是城市实力的象征。融创宸光壹号规划约3万米风情商街,恢弘商业体量,延伸城市繁华,多元业态立体商业体系,提升区域人居生活环境,周边更有万达广场、咸阳国际财富购物中心,福园广场等商业中心,臻享吃喝游娱购─站式生活。

3、绿意鲜氧 自然生态大境:在生活理念多元化的今天,绿色和健康已逐渐成为人们追逐的标准,优质的生态环境是健康生活的先天保障,融创宸光壹号臻享千亩市政绿林,近邻双照湖公园、丝路公园、文咸公园,花香鸟语充盈,倾听旖旎四季,如同置身于一幅美丽画卷,成就生态人居范本。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