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45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置业攻略:想清楚这些 买房子就很简单

发布时间: 2018-06-05 10:00:54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1次浏览


目前很多置业者抱怨说看了很多楼盘还是一直买不到。买不到房子是有很多原因的,今天小编来为你分析,买不到房子的很多原因。想清楚了这些,你就能很快挑到适合自己的房子。

1、没有十全十美的房子

手头有钱付首付的时候,看房总是带着毛病。楼层不行,朝向不好,阳台太小,客厅不好,格局一般。因此小编建议,不要带着挑毛病的心态看房,世界上没有完美的房子,要懂得妥协。想清楚自己的需求,比如地段、品质、户型等等。

2、房子不会一步到位

你想有市中心,交通好,有,离公司近,绿化好,又想买大房子所有的都占全的房子,那么你得有足够的资金。如果囊中羞涩,想着再存几年,凑够首付一步到位,那么很有可能几年后你的首付都不够了。因此小编建议,资金不多就买偏点,买不起大的就先买小的。总之,“先上车再说”。上了车再考虑换个好的座位。不上车永远追不上车的速度。

3、房价永远是昨天的便宜

有很多人看中的房子,结果查了一下发现半年前比现在便宜一万,就觉得买亏了。索性不要了,再看别的。其实,错过的机会不可能再重来,不停地拿昨天的价格和今天对比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将来也会继续买不到,房价永远是昨天的便宜。

4、未来不确定因素

很多人不确定是否在这座城市发展,想着几年后也许会回老家,或者去别的城市。所以看房也不确切,犹豫不决。想买又不想买。一晃几年过去了。房价也升天,后悔当初没有定下来。小编建议,未来不知道在哪里工作,但目前能承受得起就先买下来,有房在手才安心,未来可以卖掉。

5、学会考察楼盘

很多人想买房之前会先在网上看到项目物业不行,位置偏远,质量不好等就不会再接受了。然而看一个楼盘应该自己实地去考察,只要这个项目有满足自己的需求就可以考虑入手,要学会鉴别。

6、过于期待政策

很多人看到网上的文章,期待政策下来之后房价大跌。实则不然,政策不会使房价下跌,反而是提高了买房门槛,加大了买房成本。这几年来的政策说明,所有的政策只是让楼市别那么热而已,降房价的可能性比较小。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咸阳市人民西路2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813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