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02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陕西四类义务教育阶段家庭困难非寄宿生纳入生活补助范围

发布时间: 2019-08-07 09:20:03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733次浏览


8月6日,从省财政厅获悉:我省在继续实施好家庭经济困难寄宿生生活补助政策的基础上,从2019年秋季学期起,将建档立卡学生、非建档立卡的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农村低保家庭学生、农村特困救助供养学生4类义务教育阶段家庭经济困难非寄宿生纳入生活补助范围。

为保障政策落实,今年以来,省财政厅会同省教育厅等组织市县全面摸清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分布情况,重新核定本地家庭经济困难寄宿生贫困面和非寄宿学生的贫困面,完成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精准识别。合理确定补助标准,对家庭经济困难寄宿生继续按照每生每年小学生1000元、初中生1250元给予补助,家庭经济困难非寄宿生补助标准按照寄宿生标准50%的比例核定。科学确定发放形式,补助资金主要用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伙食补助,通过餐票、打入餐卡等形式发放。切实加快预算下达,采取提前拨付,将资金通过各级财政专项转移支付资金特设专户直拨到县,确保春、秋学期开学前财政资金拨付到位。

据统计,省财政已落实年度补助资金2.29亿元用于支持各地兑现政策,使城乡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能得到资助,惠及学生49.91万人,切实助力了脱贫攻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900元/㎡

楼盘地址:秦皇北路与人民路十字向东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3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