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99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2019年7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 5.44% 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 5.76%。

发布时间: 2019-08-26 14:30:48

来源: 融360大数据研究院

分类: 行业动态

228次浏览


近日,融360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19年7月中国房贷市场报告》。

融 360大数据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7 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 5.44%,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 5.76%。从数据上看,全国房贷利率水平在下半年进入反弹阶段

全国房贷数据 

1.1 利率:全国首二套房贷利率平均水平连续两个月上涨

融 360 大数据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2019 年 7 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 5.44%,相当于基准利率 1.110 倍,环比上涨了 2BP;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 5.76%,环比上涨 1BP。从数据上看,全国房贷利率水平在下半年进入反弹阶段。

1.2 城市:一线半平半跌 二线多数上涨

融 360 大数据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2019 年 7 月,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的房贷利率变化趋势差异较大。

一线城市中,北京和广州地区的房贷利率与上月持平,上海和深圳地区的平均水平则有所下降,其中,上海地区多家银行下调房贷利率,导致整个城市首套房贷利率水平环比下降 7BP,仅次于海口,为全国降幅第二大的城市。

二线城市中,多个热门地区房贷利率上涨,其中,苏州、杭州、宁波、大连、长沙调整频率加快,近期已不止一次上调房贷利率,且部分银行额度紧张,甚至暂停受理房贷业务。与此同时,也仍存在利率下调的城市,海口首套房贷款利率环比下调 8BP,为全国降幅最大的城市。乌鲁木齐、南宁等二线城市也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1.3 排行榜:上海首套低于基准水平 苏州一跃成为全国最高

2019 年 7 月,上海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降至基准水平以下,为 4.84%,超过厦门成为全国最低。一线城市中,还有深圳处于十低榜之列。新入榜的海口 7 月份首套房贷款利率环比下降 8BP,为 5.28%,位列全国第九低,把昆明挤出了全国前十低。

2019 年 7 月,苏州首套房贷利率平均水平为 6.03%,环比飙升 16BP,一跃成为全国房贷利率水平最高的城市,也是目前唯一一个首套房贷利率水平破“6”的城市;排在第二、三、四位的城市依次为武汉、南宁和合肥,首套房平均利率水平都在5.90%以上,这三个城市的利率水平长期处于高位;除以上城市外,无锡、郑州、成都、南昌、青岛和南京也位居全国房贷利率前十高之列。

2019 年 7 月,多个城市房贷利率水平上涨。大连地区虽然首套房贷款利率水平仍处于全国低位,但 7 月涨幅高达 20BP,为本月房贷利率涨幅最大的城市,该地区多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由基准水平涨至基准上浮 10%,二套涨至基准上浮 15%。苏州首套房贷款利率环比涨幅也达到 16BP,多家银行由之前的基准上浮 20%涨至上浮 22%-25%,使得苏州成为全国首套房贷利率平均水平最高城市;杭州、宁波和长沙环比涨幅也在 5BP 以上。

根据融 360 大数据研究院监测的数据,涨幅排名前五的大连、苏州、杭州、宁波和长沙,均在一个月内多次上调房贷利率,调整时间一般集中在月初和月末。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1号桥南秦皇路西侧(陈杨寨转盘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528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