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36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全现浇外墙技术,房屋漏雨将不再

发布时间: 2021-01-17 15:05:10

来源: 腾讯网房产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2778次浏览


建造工艺创新方面,碧桂园一直走在前列,现行广泛应用的新建造体系兼具高质、环保、节能等优点。

在了解新建造体系前,先听听碧桂园建筑工地小哥们怎么说:“我们这里使用了铝制模具全现浇工艺,大幅减少了以往的砌砖、抹灰工序。现场浇筑也是混凝土泵机直接控制浇筑,减少了很多搬运水泥等重体力活。”

数年前的建筑墙体,如果工艺控制不到位,水容易从外墙的裂缝或是砖缝等空隙进入墙体,而砖本身就吸水,因此水就轻易地渗入内墙了。后期业主只能从室内做维修,往往难以修复到位,墙体渗水危害显而易见。

碧桂园全现浇外墙工艺,建筑外墙以及剪力墙结构洞口的填充墙、窗台墙、阳台隔墙、阳台栏板、外立面线条或造型等,全部采用钢筋砼构件,与主体结构实现一次浇筑成型。

QQ截图20210117145837.jpg

同时,碧桂园通过铝模深化,对建筑外门窗洞口进行优化。传统的窗台内外侧齐平,防水控制不好的情况下,雨水容易在窗台积水时逐渐浸入室内。铝模深化后,一次浇筑成型的防水企口让户外与户内窗台形成高低差,外侧的斜坡设计避免雨水堆积。与此同时,利用防水膨胀砂浆塞缝等细节工艺,还能减少外墙窗边渗漏等安全隐患。

见微知著,细节为王原来房子漏雨、渗水等难题,是可以靠设计来避免的;技术革新也可以降低施工难度、提升房屋质量。


责任编辑: xylpwhk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