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222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金科集美嘉悦开发商是谁?购买理由什么?

发布时间: 2022-04-25 16:20:38

来源: 咸阳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546次浏览


金科集美嘉悦开发商是金科集团匠心打造。金科,21年砥砺前行,肩负“建筑人居梦想”的崇高使命,秉承“做好每个细节”的理念,以精湛的建筑工艺和构筑美好生活的愿景,在蔡家这片热土上打造至臻品质人居——金科集美嘉悦。

金科集美嘉悦,咸阳楼盘

金科集美嘉悦购买理由:

1、一级物业·匠心服务:金科物业是国家顶级资质物业公司,已进驻全国221座城市。合同管理面积近3亿㎡,在管项目近1000个,服务全国超过160万户中产家庭,业主满意度连续9年超过90%以上,连续5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十强、服务质量十强等殊荣,住宅用户满意度全国前三,已成为中国名副其实的“金牌管家”。

2、智慧管家·科技生活:金科携手微软、阿里云、海康威视等智慧科技巨头,提供了人性化场景集成科技解决方案——生命家系统。整套系统包含17项前沿科技系统,实现全龄覆盖社区生活场景。涉及到智慧园区、智慧生活、智慧物业、智慧家居等诸多方面,充分利用高科技技术,为金科的业主提供美好的智慧生活。

3、双城中轴·集美大城:项目处于三城中的主城版块,位于渭河生态景观带与台塬历史文化景观带之间。中轴之上的金科集美嘉悦项目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即享受了咸阳老城区的便利资源,且坐拥未来咸阳向北发展的首期红利,占据了整个咸阳市最稀缺、最优质的配套资源。

4、稀缺资源·生态大境:项目北侧台塬历史文化景观带为西部地区最大城市生态资源,与渭河景观轴形成南北两大景观中心;项目北侧短时间开车可到达占地2266亩的双照湖湿地公园,水域面积1093亩,绿地面积高达1173亩,和咸阳湖并称为咸阳南北新地标,除此之外项目南侧紧邻千亩湿地公园,也是咸阳在售项目中唯一一个可以短时间直达的公园里的社区,如同我们自己家的后花园,也是您和家人茶余饭后休闲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